恐怖车祸触发iPhone 14系列车祸检测功能 拨通紧急救援 无奈车上5人当场去世 1人送院后不治

0
Crash iPhone 14 series CP

众所周知,Apple 新发布的 iPhone 14 系列具备许多使用的功能,其中像是一辈子都不希望我们会用到的车祸检测(Crash Detection)功能,然而近日《彭博社》报道指,美国发生一起严重的车祸事故,事故发生后一名乘客的 iPhone 设备自动向救援人员发出求救警报。

Crash iPhone 14 series 1

根据美国警方的说法指出,在美国时间( 10 月 2 日)凌晨 2 点 15 分左右,这起车祸发生在内布拉斯加州(State Of Nebraska)首府林肯市(Lincoln),事故车辆为 Honda Accord,美国警方接获车祸通报,随即派出紧急服务人员前往事故现场,在现场发现一辆汽车与一棵树相撞,车内有六名乘客。车上的五名男子当场死亡,分别是 22 岁男性驾驶者,另外四名男子年龄在 21 岁至 23 岁。此外,还有一名 24 岁的女子伤势严重,在送往医院后死亡。

Apple iPhone 14 Crash Detection Kemalangan

美国警方在报告中表示,一部 iPhone 检测到了撞击,并在手机主人没有回应后自动呼叫救援人员。林肯市(Lincoln)警察局助理局长米琼・莫罗 (Michon Morrow) 表示:“这是林肯市近期记忆中最严重的车祸。我们一直在试图回忆另一起如此严重的事故,但我们什么也没有想到。”截至周日下午,调查人员还没能找到车祸的任何目击者,这可能会使确定事故发生原因的难度加大。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所有可能性,包括酒驾、超速驾驶或分心驾驶。”

iPhone 14 系列车祸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只有最新一代的 iPhone 14 系列具备车祸检测(Crash Detection)功能。全新的 iPhone 14 系列透过检测方向、速度、气压、撞击巨响等方式判断你是否出了车祸,一旦发现出了意外,就会马上联系紧急联络人求救,确保能及时获得救援。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