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看好!Tim Cook:我真的不确定一般人能否说清楚元宇宙到底是什么!

0
元宇宙

即便 “元宇宙” 作为科技界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Facebook 母公司 Meta 也不断在聚焦准备元宇宙的项目,但许多圈内老大似乎都不太看好这个领域。

其中就包括了 Apple 公司。一直以来 Apple 公司都曾多次评论有关元宇宙的看法,并对它一向保持不太感兴趣的态度。而近期,Apple 总裁 Tim Cook 又再次针对元宇宙提出了意见,认为目前元宇宙仍然未成熟,根本无法做到普及的地步。

tim cook honory

Tim Cook 近期在接受荷兰《Bright》杂志采访时被问到对于元宇宙的看法,他则表示这个技术能否成功,取决于人们对它是否理解。而一直在目前仍然未获得公众理解,并表示 “我真的不确定普通人能告诉你什么是元宇宙。”

虽然 Tim Cook 对于元宇宙并不太看好。但他却认为 AR(增强现实)技术对人们的生活具有深远的影响,将来没有 AR 简直没法生活。而 VR 技术虽然拥有很强的沉浸感,但并不能在生活中随时运用,不认为是个良好的沟通方式。

s a9118ef8c7594c8fb6ae097321e135a8

Tim Cook 这些年一直对 AR 技术十分看好,他认为 AR 不但能加强与人之间的联系,而且还能拥有比 VR 更大的应用潜力。如今 iPhone 和 iPad 都可以使用相应的 AR 功能,业内也多次传闻 Apple 将很快发布 AR 或 VR头显。至于 AR 眼镜,有专业人士认为 Apple 可能会在 2023 年发布,而 Apple 分析师郭明錤则认为更有可能在 2025 年发布。

由于 Apple 对自家产品拥有着极高的标准,其在 AR 上的发展并不顺利,Tim Cook 之前曾表示这类设备有望在 10 年内取代 iPhone 手机。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