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和Google News iOS 16锁屏小组件上线:可显示新邮件数量、新闻内容!

0
iOS 16

随着 iOS 16 正式版推送之后,Google 也宣布了将支持 iPhone 锁屏上的各种应用程序的小组件,其中包括了搜索、Chrome、Drive、Google Maps、Gmail 和 Google News。

Google Chrome Widget 1
Google Drive Widget 1

而上个月尾,Google 旗下的 Chrome 浏览器和 Google Drive 就率先获得了更新,能在锁屏界面上安置各种小组件。

b530aa33d4db94d

如今,Google 旗下的另外两款应用程序也加入了支持 iOS 16 小组件,包括了 Gmail 以及 Google News。果粉们如今可以访问 App Store,下载或是更新这两款应用程序,从而获得全新的 Widget 体验~

Gmail

899c07ad27babea
507b2075db98954
00f622782de0832

首先是 Gmail,除了常规不同尺寸的 Widget 之外,Gmail 还支持类似于 Weather 应用的单行 Widget 形式。而且,Gmail 还会在日期旁边显示新邮件的数量。

Google News

a2228b14bf655c7

而 Google News 则是会显示快速新闻,用户需要单击才能阅读更多相关内容,但这样的内容显示效果就比较有限。

随着越来越多应用程序增加了对于 iOS 锁屏小部件的支持,现阶段的问题就是用户无法在屏幕顶部添加超过 4 个标准的 Widget 和单行版本。此外,Apple 只允许标准的尺寸,因此像是 Google News 看到的内容就非常有限。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