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无限的!iOS 16自定义锁屏限制数量为200个!

0
iOS 16

上个月时,Apple 就正式推送了 iOS 16 操作系统的正式版。而当中最大变化的就是锁屏界面进行了大翻新,加入了更多的定制空间和小插件等,让果粉们可以将自己的 iPhone 自定义得更有自身的风格。

8e9df9da 5d6e 40fa 8821 da50781875bf

iOS 16 全新可定制的锁屏,可以让用户创建多套不同类型的壁纸、字体设置,甚至是小组件。虽然有众多的定制选项,但并不是可以无限创建的哦~

7002f956 0dc1 470f bc98 234639aff194

因为就有一名 iPhone 用户在 Reddit 上就指出,iOS 16 系统对于每台 iPhone 的自定义锁屏有 200 个数量的限制。一旦用户想要创建更多的定制锁屏,系统就会跳出上述的弹窗,提示用户若要创建新的锁屏之前,需要先删除原先的其中一套才可进行。

不过设置 200 个锁屏其实基本对所有用户来说都是绰绰有余的了。而且,浏览 200 个锁屏在目前也不够直观,因为用户需要在每个选项中进行滑动,并没有从第一个选项直接跳到最后一个选项的快速浏览方式。

据悉,iOS 16.1 的 Beta 版本就推出了供开发者使用的另一种通过设置应用程序让用户能在壁纸集合之间切换的方式。该更新还让用户更容易定制 iPhone 主屏幕的壁纸选项。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