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生成图片已经过时了!Meta推出新AI系统Make-A-Video:输入一句话就能生成5秒短视频!

0
Meta

Meta 近日就发布了一个新的人工智能(AI)系统 Make-A-Video,它可基于文字提示来制作成短视频!

Meta 首席执行官 Mark Zuckerberg 在上周时就透过Facebook 发布了 Make-A-Video 的研究,包括了一段 20 秒的剪辑,其中汇编了 Meta 研究人员使用的几个文字提示以及由此产生的短视频。

01 1

提示包括了 “一只泰迪熊在画画”、“一艘宇宙飞船登陆火星”、“戴着针织帽的树懒宝宝在找着一台笔电”、“机器人在海浪中冲凉”。

7a255dda 943d 4d67 8c85 8f6182703cfd

简单来说,Make-A-Video 允许你输入一些单词或句子,比如 “一只狗狗穿着超级英雄的服装和一件红色斗篷在天空中飞翔”,之后就会生成一个 5 秒的短视频片段,虽然准确率很高,但视频效果有些差强人意。虽然效果相当粗糙,但这个系统比文字转图片 AI 系统更高级。

Meta公司称,这项技术能够为创作者和艺术家带来新的机会,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它可能被利用来创造和传播错误信息以及深度伪造的有力工具,并让人们更难分辨网上的真实和虚假内容。

虽然打造 Make-A-Video 的研究人员声称过滤了攻击性的图片和文字,不过由于数据集可能包含数百万张图片和文字,因为可能无法完全删除有偏见以及有害的内容。

另外,Mark Zuckerberg 也提到计划在未来分享 Make-A-Video 的项目以作为演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