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大马发布:支持AOD息屏显示、GPS独立卫星定位、12天续航,售RM279!

0
小米手环 7 Pro 大图 CP

在刚刚小米除了旗下首款 2 亿像素的手机 —— 小米 12T Pro 之外,在现场也发布诸多 AIoT 产品,像是先前在中国发布的小米手环 7 Pro 也在现场发布了,话不多说我们一起看看小米手环 7 Pro 有什么亮点~

小米手环 7 Pro
Xiaomi Smart Band 7 Pro 12 1

首先在屏幕和外观上,小米手环 7 Pro 支持 AOD 息屏显示功能,能够降低功耗,抬手就能轻松获取信息。此外,该手环采用了一块 1.64 寸的方形大屏形态,更大的显示空间可以展示更多信息,可视面积增加了 87.7%、屏占比为 70%、326 PPI。它也支持智能调节亮度、支持百款时尚表盘、金属质感中框。

Xiaomi Smart Band 7 Pro 15 1

表带方面,小米手环 7 Pro 的表带采用快拆设计,拆换表带简单快捷,方便用户可以混搭不同的表带。此外,它配备了 6 色的多彩 TPU 抗菌腕带,分别有:白色、黑色、浅蓝、粉色、绿色和橙色,另外也新增了仿皮革撞色腕带。多彩的腕带提供多种选择,用户也可以购买不同的表带颜色,随心搭配。而且快拆扣的设计也更便捷操作。

不仅如此,小米手环 7 Pro 支持 GPS 独立卫星定位,可以更精准的记录用户的运动轨迹。NFC、支持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 五大卫星系统、跑步记录运动轨迹。它也支持全天候心率监测、全天血氧饱和度监测。

在运动模式方面,小米手环 7 Pro 就支持了多达 117 种的运动模式、10 种跑步课程等。

Xiaomi Smart Band 7 Pro 29

在充电速度方面,小米手环 7 Pro 在典型模式下可以长达 12 天、重度模式下则为 6 天。其他方面,小米手环 7 Pro 支持 5ATM 防水、腕上语音助理小爱同学,可以语音控制手机拨打电话、播放音乐、跑步听歌、语音控制电视、空调等智能家居。

Xiaomi Smart Band 7 Pro 14 2
310184070 335053438817141 6864020891380819263 n

最后在售价上,小米手环 7 Pro 将于明天( 10 月 5 日)在全马开卖,售价为 RM27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