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 欢庆5岁生日!在 Un5toppable 活动可享受高达 RM105 现金返还、1500 万 Boost Stars、有机会赢得 5 天 4 夜迪拜之旅 !

0
Boost Un5toppable Celebrations

为感谢马来西亚人在过去5年的持续支持,Boost 今天公布了即将到来的 Un5toppable 庆祝活动和激动人心的优惠!在这整个 10 月份,用户将能够享受一系列超值优惠,包括Birthday Shake Rewards、Birthday Stars、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的#UnstoppableCelebrations 快闪活动、在线和店内交易的独家现金返还奖励等等。

Boost Un5toppable Celebrations 1

在 Boost 5 岁生日之际,有 5 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值得期待:

1. Birthday Shake Rewards (生日摇一摇奖励)

Boost 将在 Un5toppable 庆祝活动中,也就是整个 10 月份发放限时生日摇一摇奖励。该活动将提供多达五个合作伙伴钱包积分,每个价值 RM5 供用户使用参与品牌节省,包括McDonalds、KFC、Starbucks、 Pizza Hut、Secret Recipe、Golden Screen Cinemas (GSC)、Zalora、Watson’s 等。 要获得作为生日摇一摇奖励一部分的免费合作伙伴钱包积分,用户只需花费至少 RM10,然后摇一摇、滑动并选择他们喜欢的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生日摇一摇奖励是现有 Boost Stars 奖励的补充,使用 Boost 应用程序花费的每一令吉特都可以节省。您花费的越多,收集的生日摇一摇奖励和 Boost Stars 就越多。

Boost Un5toppable Celebrations 4

2. Accelerated Boost Star Earnings via 5x Surprise Birthday Stars (通过5倍惊喜生日星加速提收入)

即日起至 10 月底的每个周末,Boost 用户还可以在所有交易中享受 5 倍 Boost Stars 收益,最低消费为 RM50。这意味着每花费 RM1,用户将获得 5 个 Boost Stars,每笔交易最多可获得 1,500 颗 Boost Stars。 请注意,本次活动仅限于今年 10 月(10 月 8 日、9 日、15 日、16 日、22 日、23 日、29 日、30 日),和符合条件的首 5,000 名用户。

用户还可以通过在马来西亚独特的账单支付平台 BoostBills 上完成任务来获得额外的 2,000 Boost Stars,该平台使用户能够一次性查看、跟踪和支付超过 50 个账单的所有账单,包括 Tenaga Nasional Berhad、Astro、Celcom、Digi 、Air Selangor 等。使用 Boost 的 Pay With Stars 功能*,赚取的 Boost Stars 可用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开支并在每张账单上节省高达 RM10。

Boost Un5toppable Celebrations 5

3. Once-In-A-Lifetime Experience via BoostUP Rewards Catalogue (通过 BoostUP 奖励目录获得千载难逢的体验)

就在这个特殊的生日月份,Boost 将送出 5 天 4 夜 (5D4N) 的迪拜之旅,让球迷能前往迪拜观看卡塔尔的终极比赛(Boost会支付全额费用)。

为了赢取奖励机会,用户只需使用获得的 Boost Stars 通过 BoostUP Rewards 目录中的 Pick & Win 功能购买参加次数。不仅如此,提供的其他奖品还包括备受追捧的最新款 iPhone 14 Pro、Macbook Pro 13”、小米手表 S1、Razer Blackwidow V3 Pro 键盘、Dyson空气净化器等*。

Boost Un5toppable Celebrations 2

4. Cashback and Vouchers Galore (现金返还和丰富的优惠券)

呼吁所有在线购物狂,在今年 10 月使用 Boost 付款时将可以获得最大的收益。Boost 将提供高达 RM5 的现金返还给使用foodpanda的用户,每位用户在本月可以兑换两次,然后在 Lazada 上使用 Boost 结账时可享受高达 RM20 的折扣,和在 Boost 应用程序上购买 Shopee 优惠券时可节省高达 10% 。准备好在今年 10 月在店内购物时获得大量现金返还,当用户使用 Boost 在全国任何一家 Lotus’s 和 MYDIN 分店购物时,可享受高达 RM5 的现金返还,同时在 Parkson 和 Fitness Concept使用 Boost 付款时,还可以分别获得 RM15和RM25的现金返还*。

5. #UnstoppableCelebrations at Sunway Pyramid(双威金字塔#UnstoppableCelebrations )

Boost 将于 10 月 8 日至 23 日在双威金字塔举办的 Boost #UnstoppableCelebrations 快闪活动,在现场有游戏让大家游玩,同时还有合作伙伴摊位,并且参与活动赢取奖品,包括赢取价值 RM5 双威金字塔合作伙伴钱包积分,拍照机会、面部彩绘活动等*。 万勿错过!

更多 Boost Un5toppable 庆祝活动详情可以访问 https://www.myboost.com.my/promotion/boost-un5toppable-celebrations/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