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大反转!马斯克同意以原价440亿美元继续收购Twitter!

0
Twitter

马斯克在今年4月声称要收购Twitter的事一波三折,而现在又有了新的进展。

1x 1

根据彭博社报道,Twitter 官方也证实了这项消息,收到马斯克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马斯克同意以此前的计划以每股54.20美元、总计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witter。而 Twitter 也已经对外证实,双方的交易将会继续。

4c613768c35c4195b8680199261ab055

在4月份马斯克声称要收购Twitter后,便很快取得了Twitter的同意,不过后来马斯克很快又反悔并以假账号太多等理由拒绝购买,还在7月份时通知Twitter自己打算终止协议。之后Twitter也随即起诉马斯克试图强迫他完成收购。

twitter aa 1684107

报道指出,马斯克又出现反转的主要原因是,已有多项审前裁决预告他将败诉。对于他所诉求拒绝交易的原因,像是假账号等,法官并不采纳。

马斯克收购 Twitter 计划再次推进,对此也刺激了Twitter的股价飙升,收盘飙涨22.24%至每股52.00美元,创去年11月以来新高。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