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IG和WhatsApp销售新型广告:利用机器学习软件+根据用户喜好展示!

0
Facebook

在一场广告商的活动上,为了拉高公司的营收,Meta 就指出正在为 Instagram 和 WhatsApp 上的广告开辟新途径。

154677 homepage news keyword search is coming to instagram image1 lldzfwuqos

Meta 就为广告商释出在 Instagram 搜索页面上展示新广告的方式,该页面将会根据用户的喜好以及惯例来展示内容,以及那些有合约往来的 IG 网红个人页面。

jktdn5b4 facebook instagram

至于在WhatsApp上,Facebook 也会推出一种工具,它会利用机器学习软件来展示“有可能吸引他人购买”的广告。

Meta 的第三季财报将会在三周后发布,预计该财报将显示营收连续第2季下降。因为Apple的隐私系统以及来自TikTok日益激烈的竞争,Meta股价今年来已下跌近60%。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