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eta以员工绩效目标悄悄裁员,或涉及高达15%表现不佳员工!

0
Meta

今年对于Meta公司来说相信有点艰难,像是早期该公司就经历了营收不断下滑以及股价暴跌等。现在,还有多名员工透露,Meta正通过改变业绩预期来悄悄进行裁员!

Website Featured Image 4 1024x57 2

以Meta的这项做法来看,可能会影响到该公司多达15%(或120000名)表现不佳的员工。

01188c3d0d8ea48be1b69dea47eba0c10000

上星期Meta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在每周问答活动时明确表示,公司将延长自5月份以来一直在实行的停止招聘新员工政策。一名员工表示,在这会议之前,高管们曾提议过应该在内部考核过程中选择至少15%的人员标记为“需要支持”,而被标记为的员工意味着未能完成绩效目标。

随后一名Meta员工在论坛Blind上的帖子中也讨论了这一点,他也说道:“这15%的人可能会被列入为绩效改进计划(PIP),之后被解雇。” 而这篇帖子也引发了不少Meta员工的热议。

被列入绩效改进计划的15%员工,意味着约12000位将受到影响,其中部分员工将得到30天的时间在公司内部找到新职位或可选择离职。有员工评论表示,有许多员工被评为“表现不佳”,但其实是公司在“悄悄裁员”。

im 480094

当中也有一名熟悉Meta招聘流程的人士表示,有些正在实施业绩改进计划的经历已被告知到其它地方工作。看上去像是换个环境进步,但其实是在逼他们离开。

其实早在这之前,Meta就有许多行动,像是缩减团队、减少30%的招募、砍掉300人的VR/AR作业系统团队,Mark Zuckerberg也明确的表示“事实上,公司里可能有很多人不应该待在这”,可以说是预示了这些动作的到来。

Source :
facebookMet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