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用了!从10月14日起 ShopeePay将取消提款“Withdrawal”功能!

0
withdraw shopeepay CP

最近未经授权的资金转移确实成为了大家最热门话题,为了降低资金未经授权转账至其他银行账号,Shopee 宣布 从今年( 2022 年)10 月 14 日起,他们将会取消 ShopeePay 的“Withdrawal”提款功能!

ShopeePay

根据 Shopee Malaysia 的说法指出,删除该功能是出于安全原因,并降低将资金转移到未经授权的帐户的风险。因为透过该功能,它允许对 ShopeePay 轻松将余额转账至其他银行账户。众所周知,目前 ShopeePay 一共有两种方式进行转账的用途,分别是 DuitNow 以及 Withdrawal,如今 Shopee Malaysia 宣布从 10 月 14 日开始,取消 Withdrawal 功能后,今后只能透过 DuitNow 进行转账了!

ShopeePay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从 ShopeePay 上进行转账的用途,因为作为替代方案,用户们还是能透过 ShopeePay 上的 DuitNow Transfer 功能将余额从他们的 ShopeePay 钱包转移至其他已加入 DuitNow 生态系统的银行或电子钱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