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大马首家元宇宙虚拟电讯商店:可用3D技术购买产品以及服务+与大马艺术家一同推出的NFT!

0
Maxis

自从Meta公司开放虚拟世界Horizon Worlds之后,元宇宙热度持续不断,而像是Samsung、Google等公司对于该平台的发展方向都有各自的想法。为了跟上脚步,Maxis 电讯公司今天也推出了大马首家元宇宙虚拟电讯商店!

decen

这家虚拟电讯商店现可透过 Decentraland Metacity 平台访问,用户可以选择使用虚拟货币钱包账号或是以普通用户的身份来进入。

b

在里头,用户能够使用最新的3D技术购买Maxis所提供的产品以及服务,此外还能查看并了解如何使用由Maxis Fibre驱动的Maxis家用设备来改造他们自己的家!不仅如此,也可购买和大马艺术家所合作推出的非同质化代币(NFT)。

a

除了一系列的Maxis服务之外,顾客还可以浏览 Hotlink 的产品以及 #BikinSampaiJadi 的内容,并通过二维码访问数码服务。

想了解并查看的朋友,可以到Decentraland相关页面玩玩看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