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存款被盗!PBe主页新增“取消卡”选项:银行卡不见/遭盗可以立即自行停用!

0
PBe

近期国内盗款案还在持续增长中。早前国家银行(Bank Negara)也宣布了,银行业将会采取更多的预防措施,来加强打击金融诈骗的力度,其中包括了银行需要取消 OTP 验证法、用户仅能绑定一台验证设备等。

img 633523b9edfbe

而对于国家银行的新防范措施,早前 Public Bank 银行也宣布了其个案处理部门将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协助,且表示客户可以自行冻结网上银行和手机 App 来阻止存款被盗。

此前,若银行卡或信用卡不幸遗失或被盗窃,用户得先第一时间致电到银行的客服投报以及立马取消卡。但这段时间可能以足够让不法分子进行盗款了。对此,Public Bank 近期就推出了 “Cancel Card” 的服务,让用户能够自行取消 ATM 或是 Credit 和 Debit Card。

取消 Public Bank Card 步骤:

public bank
pb
  1. 浏览 Public Bank 官网(链接)
  2. 点击右侧的 “Cancel Card”
  3. 选择 “Cancel your ATM Card” 或是 “Deactivate your Credit/Debit Card”
  4. 输入银行卡号码或是您的身份证号码
  5. 系统将会发送 OTP 至您的手机,输入相关验证号
  6. 完成

近期国内盗款案层出不穷,客户可自行浏览 PBe 主页取消遗失、遭盗的相关银行卡,是更快捷以及方便安全的做法。大家可以将其分享出去,让更多朋友知道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