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规三防手机!Samsung Galaxy XCover6 Pro大马发布:可拆卸电池、骁龙778G、120Hz等,售RM2399!

0

除了常规的手机、折叠手机以外,Samsung的三防手机也是相当的有名,而现在这个主打耐用、高防护性的Galaxy XCover6 Pro手机也来到马来西亚了。

Samsung Galaxy XCover6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ne UI
  • 6.6寸 FHD+(1080×2408) LCD屏,120Hz刷新率
  • 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支持最高1TB MicroSD扩展)
  • 后置50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
  • 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
  • 4050mAh可拆卸式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侧边指纹识别
  • 15W有线充电
  • 防水、防尘、防震
  • 168.8 x 79.9 x 9.9mm
  • 235g

售价:RM2399

image 11

Samsung Galaxy XCover6 Pro主打的便是防尘、防水、防震的三防能力,机身由黑色为主辅以一些红色的部件,机身厚度为9.9mm、重量则是235g。

image 13

据了解,Samsung Galaxy XCover6 Pro有着IP68等级的防尘防水能力,同时有着MIL-STD 810H军规级别的防护能力,实现了三防的效果。

image 12

屏幕方面搭载了一块6.6寸的LCD屏幕,有着F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并有着水滴屏设计。为了应对极端环境,Samsung Galaxy XCover6 Pro可以在穿戴2mm厚的毛皮手套下都能正常的触控使用。

image 10

性能配置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6GB RAM以及128GB ROM,同时支持高达1TB的MicroSD扩充。电池方面则是4050mAh并且支持拆卸更换、支持15W快充,除了Type-C充电以外,也能使用POGO Pin给电池进行充电。

my feature stay connected in the field 532891531

同样是为了应对极端环境,Galaxy XCover6 Pro支持大音量模式,可以发出比以往还要大的声音,在环境嘈杂的施工环境等地点也能清晰的听到声音。

image 14

其他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XCover6 Pro搭载后置50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配置、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同时支持Samsung Dex模式、Samsung Knox安全防护等功能。

galaxy xcover 6 pro

售价方面,Samsung Galaxy XCover6 Pro的大马售价为RM2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amsung的官网或是授权经销商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