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我们将“再次”与马斯克进行洽谈 以在短时间敲定收购案

0
马斯克 Twitter CP

在昨天( 10 月 5 日)有关世界首富马斯克与社交平台 Twitter 的收购案又出现重大的转折,马斯克同意以此前的计划以每股54.20美元、总计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witter。而 Twitter 也已经对外证实,双方的交易将会继续。

1x 1 1

双方定于本月晚些时候进行审判。但马斯克周二突然改变方向,告诉 Twitter 他将继续执行交易的原始条款。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信中,马斯克的律师表示,如果特拉华州(State Of Delaware)衡平法院(Court Of Chancery)将“推迟审判和所有其他与正在进行的诉讼相关的诉讼”,他们将继续执行 4 月份达成的协议。

马斯克

不过目前依旧还是不清楚马斯克收购 Twitter 的交易案会在什么时候完成可以真正完成。随着目前 Twitter 的股东再一次投票批准了这笔交易,但双方现在还需要等待特拉华州衡平法院的回应。

但是据了解,特拉华州负责此案的法官此前要求他们向自己提交一份可能的计划,以撤销或搁置诉讼。如果双方就计划达成一致,该建议将使他们能够避免定于10月17日开始的高风险审判,并有可能在几天内敲定交易。对于马斯克来说,这可能会让他避免参加目前定于周四在得州进行的质询。

马斯克

在 4 月份马斯克声称要收购 Twitter 后,便很快取得了 Twitter 的同意,不过后来马斯克很快又反悔并以假账号太多等理由拒绝购买,还在 7 月份时通知 Twitter 自己打算终止协议。之后 Twitter 也随即起诉马斯克试图强迫他完成收购。

Twitter

报道指出,马斯克又出现反转的主要原因是,已有多项审前裁决预告他将败诉。对于他所诉求拒绝交易的原因,像是假账号等,法官并不采纳。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