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过几首?Apple Music宣布平台收录达1亿首歌曲!

0
1

你有用过Apple Music吗?在不久前,Apple Music宣布他们的平台已经收入了高达1亿首歌曲,实现了一大里程碑。

随着21年前iTunes与iPod共同发布开始,Apple的音乐平台从1000首音乐不断的扩展,到现在的1亿首,功能、平台名称、运作方式也变得大不相同。

Apple Music 100 million songs Listen Now inline.jpg.medium

一直到如今,Apple Music已经遍布了全球167个国家和地区,每天都有高达2万名歌手或是作曲家在Apple Music上线自己的新作品,所以1亿这个数字绝对不是终点。这个创举也彰显了这个平台的开放与包容,让不同的音乐创作者得以在这个平台展现自己的作品。

如此庞大的歌曲库也需要功能上的配合使用,像是透过大量的推荐歌单,以及AI演算法来推荐用户可能喜欢的音乐,甚至是打造属于自己的播放清单,在1亿首的茫茫歌海中找到自己的心头好。

image 27

有兴趣也可以到Apple Music的Apple Music Today系列,查看Apple Music每日选取的音乐,除了听到新的歌曲以外也能了解到这些音乐背后的故事,让观众与音乐创作人之间有着更深入的了解。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