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大马开卖:49mm钛金属表壳、60小时续航,售RM3799起!

0
Apple Watch Ultra

在9月份发布的Apple Watch Ultra如今终于正式在大马开卖了! 它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采用了更大的屏幕,适用用来探索和户外活动!售价从RM3799起!

全新的 Apple Watch Ultra 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侧边配备了新的按钮保护装置,带有 49mm 钛金属表壳和重新设计的数字表冠。而且,该纽扣和表冠也是专门设计给有使用手套的用户,就非常适合于户外运动员们使用。

左侧不仅增加了新的操作按钮,表冠凹槽也更突出了,多了第二个扬声器、3 个麦克风,表径也是至今最大的 49mm,还配了 2000nits 更亮的显示屏。

static dqmlpltyhqoi large

处理器方面,Apple Watch Ultra 采用 S8,功能方面还改进了多频段 GPS,其中就包括了新的 L1+L5 双频 GPS。续航方面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36 小时,不过 Apple 表示在今年秋天推出的 “新电池优化设置” 软件更新后可以长达 60 小时的续航,从而支持更多户外探险人士的需求。

在防水部分,它的性能已经翻倍至 WR100,甚至配备潜水 EN 13319 认证(水下可记录深度、时间、温度等)。

01 2

Apple Watch Ultra 只有 GPS +Cellular 的版本,售RM3799起,另外消费者还能加价购买不同类型的表带,价格为RM399,至于交货日期将根据于消费者的派送地点而定。有兴趣下单的朋友,可以到 Apple 官方的相关页面(链接)入手!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