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财案】财长:育有5名或以上 月收入低于RM2500的家庭,将获最高RM2500一次性援助!

0
大图 1

目前正在进行中的,2023 年财政预算案上,我国财长就为大家带来了一项好消息!那就是为每月收入低于 RM2500 的家庭们带来Bantuan Keluarga Malaysia援助津贴!

援助金 3 1

首先,财政部长就宣布政府将会向每户家庭月收入少于2500令吉,同时育有5名或以上孩子的家庭,将获得政府发出一次性最高2500令吉的援助津贴。

援助金 4

每户家庭月收入少于2500令吉,同时育有4名或以下孩子的家庭, 能获得 1000 令吉至 1500 令吉的一次性援助

援助金 5

至于每月收入介于 2500 令吉至 5000 令吉的家庭,将能获得 500 令吉至 1250 令吉的一次性援助,不过这要视同时育有几名孩子为先

援助金 6

此外,拥有需扶养的孩子的单亲妈妈或爸爸,若月收入在3000令吉以下,可获得500令吉额外援助。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