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推迟马斯克收购Twitter案庭审:马斯克需在10月28日前收购!

0
马斯克

原定在10月17日起的马斯克和Twitter之间审判现在突然被搁置,特拉华州衡平法院判决马斯克如果想要避开庭审,就需在10月28日之前以每股54.2美元完成收购。

01 3

如果马斯克和Twitter未能在10月28日的下午5点前完成交易,则将开始安排11月的庭审日期。

虽然说马斯克成功延后了庭审,不过Twitter似乎并不满意,其律师在写给法官的信中表示,马斯克在开庭前突然宣布再次收购,要求警官不要太相信马斯克说的话。

Twitter认为,马斯克这种反反复复的行为,一直不断试图拖延法律的程序,有点让人怀疑他对于收购案是否认真。另外Twitter律师对于马斯克是否能完成收购也表示怀疑,因为他尚未和承诺提供125亿美元资金的各大银行达成最终协议,也尚未向银行表明要完成收购的计划。

此外也有银行出席听证会时说明,至今马斯克都还没提交借款通知书(Borrowing Notic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