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7s大马发布:50MP双摄、5000mAh大电池+33W快充、骁龙680,售RM999!

0
OPPO A77s CP

在刚刚 OPPO 就在大马发布了旗下最新一代 A 系列新品 —— OPPO A77s!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赶紧看看它的具体配置有哪些吧~

OPPO A77s 配置规格如下:

  • 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ColorOS 12.1 系统
  • 6.56寸屏、90Hz刷新率、1612 x 720 分辨率、96% NTSC
  • 高通骁龙 680 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支持 1TB 的 microSD 扩充+额外 5GB 虚拟 RAM 扩展)
  • 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 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
  • 前置 800 万像素镜头
  • 5000mAh 电池
  • 33W SUPERVOOC 快充
  • USB Type-C 接口
  • 3.5mm 耳机接口
  • 侧边指纹解锁
  • 脸部识别
  • IP54 防尘防水
  • 163.74 x 75.03 x 7.99 mm
  • 187g
  • Sky Blue、Starry Black

售价:RM999

OPPO

OPPO A77s 共有两款配色,分别为 Sky Blue 和 Starry Black。采用的是 OPPO Glow 设计,不同的角度会呈现不同的颜色。机身重量为 187g,厚度为 7.99mm。屏幕部分,OPPO A96 搭载一块 6.56 寸水滴屏、90Hz刷新率、1612 x 720 分辨率、96% NTSC

Pic 9 OPPO A77s Starry Black scaled

在拍摄部分,OPPO A77s 搭载 50MP 主摄+2MP 景深,后置双摄镜头。前置则是搭载了一颗 8MP 的自拍镜头。

Pic 10 OPPO A77s performance

性能方面,OPPO A77s 搭载骁龙 680 处理器以及 8GB RAM+128GB ROM,同时支持 5GB 的存储扩展以及AI System Booster提升系统流畅度。如果觉得存储不够用,OPPO A77s 也支持最高 1TB 的 microSD 卡扩充。此外搭载 5000mAh 电池并支持 33W 的 SUPERVOOC 有线快充。

Pic 6 OPPO A77s Sky Blue scaled

在其他方面,OPPO A77s 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ColorOS 12.1 系统、支持 IP54 防尘防水、具备 3.5 mm 耳机接口和 Type-C 接口等。

Pic 5 Customers who purchase OPPO A77s will be entitled to a complimentary Y.O.U beauty travel kit scaled

最后,OPPO A77s 于大马的售价是 RM999 并从明天起(10 月 8 日)开卖!想要购买的大家,可以到 OPPO 线上平台(如 ShopeeLazada)以及各大线下授权经销商购买哦。值得一提的是,凡是购买 OPPO A77s 的消费者们将能免费获得一个价值 RM99 的洗脸护肤产品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