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Band 2大马发布:1.57寸全面屏、100+运动模式、长达14天续航,售RM249!

0
OPPO

早在 8 月份时,OPPO 就于中国市场推出了更加轻量级的新智能手环——OPPO Band 2。而如今时隔两个月时间,这款智能手环就来马啦。

就在刚刚,OPPO Malaysia 就于 Facebook 专页宣布 OPPO Band 2 正式引入大马市场,价格为 RM249。

Screenshot 2022 10 07 112741

OPPO Band 2 搭载 1.57 寸的 AMOLED 超清全面屏,屏占比相比起上一代也提升了 74%,方形的屏幕也能支持显示更多的内容。它也支持 500 nits 的亮度以及 DCI-P3 100% 广色域。在表盘上,OPPO Band 2 支持自定义多功能表盘等 150 款表盘风格,也内置 AI 穿搭表盘2.0,用手机自拍一张,就能自动从当天的穿搭中,自动搭配出最适合的表盘。

设计上,OPPO Band 2 共有两款配色,包括 Blue Sky(蓝白双色拼接)以及 Midnight Black 配色,共 33g 的重量。

此外,OPPO Band 2 支持超百种运动模式包括跑步、骑行、游泳等,还支持健走、跑步、椭圆机和划船等 4 种运动自动识别。同时它还升级了 OPPO Watch 3 系列同款的专业网球模式,可以识别记录多种挥拍动作和速度。不仅如此,跑步模式也进行了升级,新增了步频、步幅、心肺能力评估、有氧训练效果、心率恢复率、运动恢复时间等多项专业数据。而且,它还提供 13 种专业的跑步课程,可以根据心率建议跑步的速度。

在健康监测方面,OPPO Band 2 内置光学心率传感器和光学脉搏血氧传感器,可以陆续检测用户的血氧饱和度和心率。OPPO Band 2 支持 OSleep 全场景睡眠监测,可以从用户 “睡前、睡中、睡后” 都全场景进行追踪。

 

续航方面,OPPO Band 2 依旧保持了 14 天的长续航,且支持快充,号称充电 5 分钟就能使用一整天。

 

其他部分,OPPO Band 2 支持 5ATM 防水、具备 Underwater Mode 功能、查看天气预报、音乐控制(仅限 Android)、秒表、查找设备(仅限 Android)、闹钟、计时器、饮水提醒、久坐提示和手电筒等。

 

欲知更多有关 OPPO Band 2 的详情或是进行购买,可以前往 OPPO 官网查询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