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一年通知!英国Apple Store员工被提前一年告知不得休假,或为iPhone 15系列做好准备!

0
iPhone 15

iPhone 14 系列才刚发布不久,近期就有不少有关 iPhone 15 系列的消息了。而根据最新消息,Apple 为了准备 iPhone 15 系列,以提前一年告知员工不得休假。

根据 MacRumors 报道指称,英国至少一家 Apple Store 预计在明年 2023 年秋季会有不同寻常的高客流量,而预计这段时间就是 iPhone 15 系列的推出时间。

57a91775 01c6 4234 92e2 647a28a4d196

据悉,在英国 Milton Keynes 的 Apple Store 员工被 Apple 告知,在 2023 年 9 月 15 日至 10 月 7 日,以及 2023 年 12 月 2 日至 2024 年 1 月初期间不被允许休假。

据报道,门店经理声称上述的指令是来自 “门店以上” 级别,而这一变化已作为一项 “确保为明年做更好准备” 提交给员工,目前不清楚该指令的适用范围有多广。

据悉,Apple 通常禁止员工在新设备发布前以及圣诞假期前突然休假,就会通过 Apple 内部通信应用直接告知员工。但此次却提前了一年左右宣布了员工禁止休假,这就有些不合常理了。虽然 Apple 新设备(尤其是新 iPhone)上市前后的秋季和圣诞节假日期间,Apple Store 零售店的客流量预计会增加,但上述最新的指示似乎是该地区前所未有的变化。

0ae8c5c1 bcc6 4023 9c77 eaf2a294e9b7

根据目前爆料,此前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就曾爆料表示,Apple 将把下一代 iPhone 改名为 “iPhone 15 Ultra”,而不是惯例的 iPhone 15 Pro Max,这变化可能是为了进一步区分 Pro 和 Pro Max 的差别。此外,爆料也称 iPhone 15 / Pro 全系列都将改用 USB-C 接口,以及搭载 “药丸” 屏幕。而下一代 iPhone 要全系改用 USB-C 接口的部分,是因为欧盟近期终于通过了法案,指示 2024 年底起,所有的电子产品需要统一使用 Type-C 接口,而该举或许真的要将 iPhone 采用多年的 Lightning 接口改至 USB-C 了。若 iPhone 15 系列真的改用了接口,你会入手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