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0.3发布:为iPhone 14 Pro系列修复相机启动慢、来电及App通知延迟送达等问题

0
iOS 16.0.3 CP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iOS 16新版,主要修复了iPhone 14比较烦人的问题,比如相机启动慢等。iOS16.0.3正式版更新大小达到了1.21GB,带来了多项修复内容。

需要注意的是,因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有些地方探测到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一般半小时内,不会太久。

iPhone 14 Pro Pro Max 1

CarPlay问题导致苹果iPhone14Pro和ProMax用户在车内拨打免提电话时无法正常收音,导致打电话的人说话时感觉声音很小或很远。

相机问题也是之前用户反馈过的,一些用户报告说,在某些情况下,相机应用在启动后从后台返回,需要长达四五秒的时间才能打开。

具体来说修复的问题如下:

iOS 16.0.3
  • iPhone 14 Pro上的来电和应用通知可能会延迟或不送达。
  • 在iPhone 14机型上进行CarPlay电话通话时,可能出现麦克风音量过低的情况。
  • 在iPhone 14 Pro上,相机启动或在不同模式间切换的速度可能会很慢。
  • 邮件在收到畸形的电子邮件后启动时崩溃。

iOS 16.0.3适用于iPhone 8及更高版本。

iOS 16.1

苹果还在准备iOS 16.1,该版本可能在未来几周内推出,通过这个未来的更新,苹果将带来目前iOS 16最初推出时没有的几个功能,例如:

实时活动功能帮助在锁屏上实时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开始提供Matter支持,这是一个新的智能家居连接标准,将使兼容的配件能够跨平台一起工作。

iCloud共享照片库,一种新的方式,家庭可以通过一个独立的iCloud库无缝共享照片,最多六个用户可以协作使用。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