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官宣10月13日举办2022开发者大会:届时将带来One UI 5正式版等新内容!

0
Samsung

Samsung 公司一直以来都会举办 Samsung Developer Conference 开发者大会。而在今年,Samsung 也官宣了 SDC22 的举办时间。

根据 Samsung 官网显示,Samsung Developer Conference 2022 将会在大马时间 2022 年 10 月 13 日凌晨 1:00am 举办。

b1fc5786 19b7 40ba a941 8abb3726a501

根据 Samsung 官网信息显示,在该开发者大会上,Samsung 将会介绍有关 One UI 5、SmartThings Find 查找服务、Tizen 系统、远程医疗、SmartThings Energy 能源等的新内容。

外媒也预计在该开发者大会上,Samsung 将会介绍有关 One UI 5 的更新适配事项。

a311c139 a3be 436a 940f cd322e90c511

据悉,Samsung One UI 5 基于 Android 13 开发,在该新系统当中就带来更新后的 UI 设计,具备扩展的调色板功能、更流畅的动画以及过渡和新的锁屏自定义功能。目前该 One UI 5 系统已向部分机型开启 Beta 测试版本。

5008a547 6b58 4c7b 8453 3c9ab14bfab8

此外,今日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也获得了 One UI 5 Beta 3 测试版本的推送,带来了多项改进和修复,包括优化相册,可以添加和删除收藏夹和最近两个文件夹、修改自动执行睡眠模式的问题、修改 S Pen 浮窗指令强制退出的问题等等,完整更新如上图所示。

欲知更多有关 SDC 2022 的相关详情,可浏览 Samsung Developer Conference 官网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