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5 IV登陆大马:骁龙8 Gen 1、12MP三摄、30W快充!售RM4899,还送无线耳机和RM50 TNG刮刮卡!

0
Sony Xperia 5 IV

上个月Sony就发布了 Sony Xperia 5 IV,它是 Sony 的旗舰手机,而如今也正式在大马发布,并开启了预购!

Sony Xperia 5 IV 规格配置如下:

  • 6.1寸FHD+ OLED屏、21:9 屏幕比例、120Hz刷新率、2520 x 1080分辨率
  • 8GB + 128GB (支持1TB microSD卡扩展)
  • 骁龙8 Gen 1处理器
  • 后置1200万像素三摄
  • 前置1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5000mAh电池
  • 30W快充
  • 支持无线充电
  • 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 IPX5/IPX8 防水、IP6X防尘
  • 156 x 67 x 8.2mm
  • 172g
  • 黑色

售价:RM4899

01 4

对于有兴趣的消费者,该设备将从即日起至10月24日开放预购,仅有黑色一款配色,售价为 RM4899。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的消费者都能获得价值RM929的 Truly Wireless LinkBuds S 耳机和一张价值 RM50 的 Touch’n Go 刮刮卡。不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05

回顾一下,Xperia 5 IV 采用 6.1 寸的 FHD+ 分辨率 OLED 屏、屏幕比例为 21:9,支持 120Hz 高刷,显示亮度较前代提升了50%。

01

Sony Xperia 5 IV 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 处理器,配备8GB+128GB存储,同时支持最大 1TB 的 microSD 卡扩展。续航方面,Sony Xperia 5 IV 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官方称能在30分钟内充至50%的电量,另外也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03 1

镜头部分,Sony Xperia 5 IV 采用后置三摄,均为1200万像素镜头,并且都支持4K HDR 120fps视频拍摄,同时支持眼部对焦和物体追踪等功能。前置镜头则升级到了 1200 万像素的 1/2.9寸传感器,让自拍效果更加的强。

此次 Sony Xperia 5 IV 也保留了 3.5mm 耳机孔,支持 360 Reality Audio 和 Hi-Res 高解析度音源播放。除此之外,也具有IPX5/IPX8 防水、IP6X防尘功能。

想要下单的朋友,都能到 Sony 的相关页面(链接)前往购买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