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想买吗?马斯克旗下公司推出“烧焦头发”香水,售100美元已卖出1万瓶!

0
马斯克

香水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但是有些香水的味道可能是你从未听闻的,比方说下面这款 “烧焦头发” 香水……

1e54a3be 9bc7 458d a5d4 e6d2f57f5d3f 1

今日,特斯拉 CEO 马斯克(Elon Musk)就发 Twitter 表示,其旗下隧道初创公司 Boring Company 就推出了新品——Burnt Hair(烧焦头发)香水,且该公司也接受客户使用狗狗币进行购买支付。

5539c71b 99f7 4395 9766 6d7853e68647

马斯克也在 9 月份的一条 Twitter 上预告了这款香水。这款香水的价格高达 100 美元(约 RM468),且最特别的是这款香水竟是 “烧焦头发” 的味道。虽说很奇怪,但马斯克却表示这款香水目前已经售出了 1 万瓶。这也意味着,单靠这款香水该公司的收入就高达了 100 万美元(约 RM4681300)。

根据 Boring 公司官网介绍,这款香水售价为 100 美元,并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出货。更多有关该香水的详情,可浏览 Boring Company 官网

https hk.hypebeast.com files 2018 06 https 2F2Fhypebeast.com2Fimage2F20182F062Felon musk flamethrower 0

根据 IT 之家报道指称,该 Boring 公司在以往就曾推出不少奇奇怪怪的商品,比方说 Not-A-Flamethrower 火焰喷射器等等。只能说马斯克的 “最不靠谱” 的 “无聊公司” 越来越有趣/无聊了?xDDD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