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开放支持FPX支付 让用户直接透过银行账号付款买App!

0
Google Play Store CP

近年来 Google 持续不断在旗下 Play Store 开通各种支付模式,像是早前,Play Store 开通让用户们能够使用 TnG eWallet 用于购买 App 以及进行游戏充值等,在近日 Google 为 Play Store 开通 FPX 新的支付选项!

Google Play Store
FPX 付款

若要使用 FPX 的方式进行付款,用户只需要在支付选项上,选择 FPX 方式来购买 App,点击之后就会跳转至相关页面,随后输入具体资料即可。

Google Play Store 3

通过这一举措,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他们的购买费用,因为它们不会像使用其他银行账户那样被自动扣除款项。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