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PC需求下降,传Intel计划在10月内裁员数千人!

0
Intel

或许是用户对于电脑的需求开始大量减少,以及来自AMD的强烈竞争,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报道,Intel 正在计划于本月大裁员,裁员人士可能达到千多人。

intel

知情人士透露,Intel 最快或在10月27日发布第3季财报时宣布裁员,其中 Intel 的销售和营销部门,可能会裁员多达 20%。

截至7月份,这家芯片制造商拥有11万3700名员工。

Intel Rocker Lake 2 scaled e1615 2

Intel 主要业务正面临PC处理器需求严重下滑的情况,在7月时Intel就警告称,全年销售将比原先预期少110亿美元(约514.8亿令吉)左右。分析师也预计,Intel 第三季度营收将下降近20%。

在第2季财报电话会议上,Intel 也坦言可能调整旗下业务以提高利润。

据悉,Intel 上次大规模裁员是在2016年,当时约1.2万个工作岗位被裁撤,占总员工数的11%。之后Intel也曾几次小规模裁员,并关闭通讯晶片和无人机部门等业务。

Source :
intel裁员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