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宣布:将停止对Android应用SMS和MMS的支持,简化用户体验和考虑安全和隐私!

0
Signal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在去年时,WhatsApp 因为隐私条款的问题,导致许多用户转向使用突然火爆的 Signal App。该 App 可以隐藏 “已读”、“输入中” 等标签,在火爆 5 天内就突破了 750 万次的下载量,让它瞬间一夜爆红。

3547260782975dd

而在昨日,Signal 就表示为了简化用户体验并优先考虑到安全和隐私,这款 App 的 Android 客户端,将逐步淘汰对于简讯(SMS)和彩信(MMS)的支持。而该功能实际上是 Signal 还被称为 TextSecure 时引入的。TextSecure 是一个专注于用户隐私和安全的短信应用程序,当时使用的加密协议是 Axolotl。

Signal SMS

而如今,Signal 已经成为了一个社交媒体平台,或也成为了一个保证用户安全的消息服务。因此,他们应该停止提供 SMS 和 MMS,并专注于在线的信息传递,以便能够和 WhatsApp、Telegram 等其他公司进行竞争。

由于 Google 的 RCS 和 Apple 的 iMessage,SMS 和 MMS 的使用率也越来越少了。

Signal 官方对此解释道:“我们了解到,SMS 支持已不再有意义。所以为了实现更简洁的体验,Signal 已开始逐步淘汰 Android 客户端的 SMS 支持。”

目前 Android 平台的 Signal 用户将会几个月的时间完成过渡,期间可将 SMS 消息导出给另一款 App,并让联系人知悉可切换到 Signal 平台上讨论(若不想更换至另一个平台的话)。该变动只会影响 Signal 设置为默认 SMS 应用的 Android 用户。

更多相关详情,可浏览 Signal 官网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