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备L3级自动驾驶功能!Sony 和 Honda 共同开发的电动车计划2026年交付,2025年开始预售!

0
sony honda mobility 2026 deliver ev

在今年6月份,Sony 集团与 Honda 汽车宣布正式签署协议,成立合资企业Sony Honda Mobility,将销售电动汽车并提供移动服务。根据路透社的报道,该公司的目标计划在2026年交付首批电动汽车,并将采用线上销售方式,最先在美国和日本市场销售。

sony honda mobility 02

据悉,Sony 和 Honda 的首款电动车将会定位在”高价市场“,并会采用由Sony开发的新软件系统,包括车载控制器、与娱乐和支付系统相连接的云服务等!此外,Sony还将提供传感器和其他技术,使车辆具备L3级自动驾驶系统。L3级自动驾驶系统允许驾驶员在特定路段无需操控方向盘,但需要准备好随时接管车辆的控制。

sony vision s 02 ces2022
概念车 – Sony Vision-S 02 (右) & Vision-S 01 (左)

目前新电动车的关键细节,包括定价、电池续航里程、以及使用的平台都尚未确定,但Sony Honda Mobility的代表详细描述了对该车的愿景——一款功能几乎等同于智能手机的汽车。另外,Honda 将决定新电动车使用的平台和电池供应商等细节,而这款车可能由Honda在其位于美国,俄亥俄州(Ohio)的一家工厂生产。

sony vision s 02 ces2022 1
概念车 – Sony Vision-S 02

Sony Honda Mobilit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onda高管Yasuhide Mizuno表示,Honda认为2025年将是美国市场向电动汽车转型的关键一年,Sony Honda Mobility认为必须抓住这一机遇,尽管这意味着新电动车的开发周期将被压缩。

Sony Honda Mobility 计划在2025年开始接受新电动车的订单,预计2026 年春季在美国交付,2026年下半年在日本交付,同时也正在考虑在欧洲推出该车型,但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计划。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