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PlayStation及Xbox授权!Razer Hammerhead HyperSpeed发布:ANC主动降噪+RGB幻彩灯效,售RM749!

0
Razer

Razer 就推出了由PlayStation和Xbox TWS授权的耳机Razer Hammerhead HyperSpeed,与之前的迭代不同,这款无线耳机更加的适合游戏玩家!

Razer Hammerhead HyperSpeed Play00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V2 Hype

这款耳机一共有黑色(参绿色调)和白色(参蓝色调)两款配色,对应两款主机的颜色,同时支持 Razer Chroma RGB 幻彩灯效,拥有1680万种颜色和多种灯光效果。

Razer Hammerhead HyperSpeed RGB

另外它也支持主动降噪功能,支持Hyperspeed无线技术以及2.4GHz模式无线连接。

Razer Hammerhead HyperSpeed Play

除此之外,它也支持双模连接,也就是能通过蓝牙5.2连接手机等移动设备,又能使用Razer Hyperspeed Wireless 技术的2.4G无线连接PC、PS、NS等主机,带来低延迟的无损音频。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V2 Hype0

续航最长可达 32.5 小时,分别是耳机提供长达6.5小时,以及充电盒提供的26小时。

image 2

Razer Hammerhead HyperSpeed 目前已可在 Razer 线上官方商店找到,售价为RM749,但在撰写本文时,官方标示为缺货,因此要购买的消费者可能要再等一等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