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小组件上线:可快速搜索视频、打开Shorts短视频+主页面等

0
YouTube iOS16 widget CP

前段时间 Google 才在 iOS 16 上为自家的 Google search、Chrome 浏览器、Drive、Google Maps、Gmail 以及 Google News 等的锁屏小组件。如今 Google 再度为用户们带来新的小组件,那就是为大家带来 YouTube 小组件,让大家搜影片更方便!

YouTube iOS 16 widget

目前 YouTube 在 iOS 16 上的小组件共有两款,分别是 “Quick Actions 快速操作”以及 “Search 搜索”,两者的尺寸分别为 4×2 以及 2×2。

更具体来看的话,“Quick Action 快速操作”小组件在顶部有一个快速搜索 YouTube 影片的输入键和语音搜索,同时在左下还能快速打开 YouTube 首页、中间是能打开 YouTube Shorts 短视频以及右边是能打开订阅页面。至于 “Search 搜索”小组件,则是能够让用户进行搜索影片的动作。

在最后,大家只需要在将 YouTube 更新至最新版本(17.41.2版)就能把这些小组件安装在 iPhone 了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