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iPad发布:Type-C接口、A14 Bionic芯片、顶部TouchID、4种配色,售RM2099起!

0
大图 CP1

毫无意外!全新一代 iPad 来了!在刚刚 Apple 官方在官网上架了第十代的 iPad,作为 iPad 系列的平价亲民成员,在外观设计上就做出了改变,变成更贴近目前主流的设计,同时在处理器上升级至了 A14 Bionic 芯片!话不多说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款全新的第十代iPad有什么亮点吧!

第十代iPad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iPad OS16 系统
  • 10.9寸Retina屏、2360×1640分辨率、500nit
  • 64GB、256GB
  • A14 Bionic处理器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
  • 前置1200万像素(122°超广角镜头)
  • 28.6 watt-hour电池
  • 顶部Touch ID
  • 20W USB-C 电源适配器
  • 支援第一代Apple Pencil
  • 支持Magic Keyboard Folio
  • WiFi 6
  • 5G
  • 横向立体声扬声器
  • 248.6mm x 179.5mm x 7mm
  • 477g(WiFi型号)、481g(WiFi+Cellular型号)
  •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

售价:

  • 64GB = Wi-Fi : RM2099
  • 64GB = Wi-Fi + Cellular : RM2849
  • 256GB = Wi-Fi :RM2849
  • 256GB = Wi-Fi + Cellular:RM3599
屏幕 1 1
u 2

首先在外观上,第十代 iPad 采用了与 iPad Air 5 相符的设计,采用了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在屏幕部分就搭载一块 10.9寸的Liquid Retina屏幕,分辨率为2360×1640、500nits的亮度,支持P3广色域、True Tone等技术。除此之外,第十代 iPad 也具备 20W USB-C 电源适配器,配备Touch ID等等。

hero ecv967jz1y82 medium

在配色选择部分,第十代 iPad 共有四款配色分别是银色、蓝色,粉色以及黄色。

A14 对比
A14

性能方面,第十代 iPad 的处理器就升级至 A14 Bionic 芯片,图形处理器速度比第九代 iPad 提升 20%,在各种高画质场景的游戏,玩起来也更加的过瘾。同时,A14 Bionic 芯片能够让用户在 iPad 上的各种操作都非常的流畅,包括发信息、浏览网页,或是同时使用多款应用程序等。

后置 1

在前置镜头部分,第十代 iPad 配有一颗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同时支持 Center Stage 功能,能够自动探测镜头前的人物,并动态调整画面。在后置镜头方面,则是搭载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可以拍摄 4K 画质视频。

iPadOS 16 1
其他 1
其他 2
总结 1

在其他方面,第十代 iPad 预装 iPadOS 16、横向立体声扬声器、WiFi 6、5G、支持第一代 Apple Pencil,适配新Smart Keyboard Folio键盘保护套以及其他原厂或是其他厂商的键盘配件。

售价 1
iPad

最后,第十代 iPad 一共有两个存储配置分别是 64GB 以及 256GB,在售价上 64GB的 Wi-Fi 版本价格为 RM2099,Wi-Fi + Cellular 版本价格为 RM2849,256GB 的 Wi-Fi 版本价格为 RM2849,Wi-Fi + Cellular 版本价格为 RM3599,有关大马开卖的消息,还有待Apple进一步揭晓。同时想要了解更多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Apple 相关页面查看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