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当镜子还能回信息!Samsung Galaxy Z Flip4不用打开手机就能做到这些事!

0
大图 CP

折叠机发展至今已经越来越普遍,功能也越来越完善,像是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发展至今已经来到第四代了,这款在折叠手机里极具代表性的产品采用的是竖向折叠,同时在外屏还设有一块 1.9 寸的屏幕,不过作为手机处于闭合状态下的唯一交互窗口,它能为我们带来什么用途呢?

Samsung Galaxy Z Flip4
160958 homepage news z flip image1 dtdq2ouzg0
Samsung Galaxy Z Flip 4 Cover Screen

这次 Samsung 就在 Galaxy Z Flip4 的外屏下足了功夫,为用户们带来非常便捷的交互式体验,用户只需要在外屏幕上下左右滑动屏幕,就能够实现相当多的体验!像是我们向右滑动屏幕,我们能够查阅即时收到的信息,并且还能通过早前预设的信息文本或表情符号,进行快速的回复,省去还要将手机展开回复信息的麻烦,即可快速回复重要信息。

samsung galaxy z flip4 offc07
06 Cover Screen
z flip 4 incoming call
Screenshot 20221013 161512 Contacts scaled

而向左滑动外屏幕的时候,我们可以解锁 Samsung 带来的小组件,像是天气、日程、闹钟、计时器以及拨打电话等,要注意的是拨打电话的小组件,只允许用户保存三个常见的联系人哦!试想想,如果你目前有很紧急的事情,想要进行通话联系,这个时候你就能直接透过拨打电话的小组件,点击其中一个联系人,就能进行通话了,这让我们无需解锁设备,且输入联络人号码的步骤,即可进行联系。

WiFi

向下滑动外屏除了可以调节手机音量、屏幕亮度等设置外,还有 WiFi、蓝牙、飞行模式和手电筒开关的选项,这细微的功能,真的能够大大减去平时我们需要展开手机,即可在外屏幕开启 WiFi 或是蓝牙等经常会用到的功能操作!

Samsung Pay

同样的,在外屏幕向上滑动就能快速开启 Samsung Pay 的功能,让我们更快速的支付付款;同时还能双击电源键启动快拍的功能。

C0004.00 06 59 26.Still004 768x432 1
C0004
C0004 1

与此同时,如果我们双击外屏开关键,依旧是可以打开相机功能,可以自行往左右滑来切换模式。不过这次在 Galaxy Z Flip4 上,Samsung 添加了 Portrait 功能,进一步最大化外屏的实用性!让我们随时想和友人们拍照,或是心血来潮想要透过 Portrait 模式进行自拍,直接在外屏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cover display

除了刚刚提到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外屏的这些交互式体验功能之外,其实 Galaxy Z Flip4 的外屏幕还有一些独特的功能,像是能够让我们将短视频、GIF 动图以及图片等作为外屏的显示背景,让我们的外屏显示不再那么的单调~

C0004 2

说实在,我们不难看出 Samsung 这些年不断的完善折叠屏手机的实用性,像是在这一代的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得力于上述提到的种种丰富交互式体验,让我们在不展开手机的前提下,也能够快速清晰地查看时间、阅读通知、接收短信甚至通话和拍照等便捷的功能,给我们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来自折叠手机带给我们的魅力~

目前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已经在大马开卖了,售价从 RM4099起,有兴趣购买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用户,可以前往 Samsung 线上官网查询。凡下单Galaxy Z Flip4以及Bespoke Edition的朋友,也能享有一系列的赠品,具体详情如下: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可获:

  • Samsung Care+ 的一年延长保修期
  • 蓝牙版 40mm 的 Samsung Galaxy Watch4(价值 RM799)

Samsung Galaxy Z Flip4 Bespoke Edition 可获:

  • Samsung Care+  一年延长保修期
  • 蓝牙版 40mm 的 Samsung Galaxy Watch4 (价值 799)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