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截至2022年9月份 大马4G平均最高下载达52.48Mbps;4G覆盖达95.82%

0
4G CP

在昨天( 10 月 18 日)MCMC 释出本年度( 2022 年)Q3 的 JENDELA 报告,该报告显示大马国内 4G 网络覆盖率已经达到 95.82%!

4G

根据 MCMC 的报告显示,截止今年( 2022 年)第三季度( 9 月 30 日)大马平均的网速也提升至现有平均至少 30.65 Mbps 以及最快的 52.48 Mbps,这比起最初预计达到的第一阶段目标 35 Mbps 还要多出将近 17.48Mbps!

JENDELA

与此同时,MCMC 还表示第三季度通过光纤连接的场所数量,已经突破 740 万户大关,达到 744 万户,不过这距离原定要达到的 750 万户目标还是有段差距。

4G 1

除此之外,根据 JENDELA 最新数据显示,全马的 4G 网络已经成功覆盖全马 95.82% 的人口密集地区,虽然这比原定要达成在全马人口密集的 96.9% 地区具有 4G 网络覆盖要来的逊色,但是相信在接下来最后一个季度会弥补。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