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pple TV 4K发布:搭载A15芯片、支持HDR10+、最高128GB闪存,售RM699起!

0
Apple

就在今晚,Apple 突然就在官网上发布了全新产品,以及某些旧产品起价的消息。重头戏除了 iPad 10 和 iPad Pro 11/12.6 寸 2022 款发布之外,Apple 还带来了全新一代的 Apple TV 4K 电视盒子产品。

6e7bd769 b11b 4349 840e f256d2f6c88c

Apple 官网就显示,Apple 正式推出了下一代的 Apple TV 4K,配备了 A15 仿生芯片,可以提供更快的性能和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此外,新一代的 Apple TV 4K 支持 HDR 10+ 和 Dolby Vision,用户可以在更多电视上以最佳质量观看喜爱的电影和电视节目。

Apple TV 4K Siri Remote close up 221018 big.jpg.medium

此外,Apple TV 4K 运行 tvOS 并配备了 Siri 遥控器,增加了用户的便利性。

apple tv 4k gallery1 202210 scaled

全新的 Apple TV 4K 配备 2 种配置,分别是 Wi-Fi 版,提供 64GB 的存储空间;以及 Wi-Fi + Ethernet 版,支持千兆以太网以实现快速网络和流式传输,拥有 128GB 存储空间 。此外,客户现在订购都可获得 Siri 遥控器以及附赠的 USB-C 数据线。

apple tv 4k gallery2 202210 scaled

Apple 也表示,用户在购买 Apple TV 4K 的 90 天内,每台 Apple TV 4K 都提供免费电话技术支持。此外,Apple TV 4K 和所有配件均可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提供有限硬件保修服务。

image 52

最后是售价方面,Apple TV 4K(Wi-Fi/64GB)售 RM699;而 Wi-Fi + Ethernet(128GB)版本则售 RM799。更多详情,可浏览 Apple 官网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