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就趁早,Nothing Ear(1)宣布涨价50%!官方:和推出时相比已是“完全不同的产品”!

0
Nothing

就在去年时,Nothing 公司就推出了首款产品,也就是 Nothing Ear(1)无线耳机,最特别的点就在于它是透明设计,售价为 RM499。而在早前,Nothing 再次预告会在 10 月 26 日发布全新的 Nothing Ear(stick)真无线耳机。

nothing ear stick 2 1536x768 1
e2f02060 10c5 4b7c ab21 4e14ecc334ce

随着新款耳机即将来临,Nothing 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今日就通过 Twitter 宣布,首款 Nothing Ear(1)无线耳机将从 10 月 26 日起新零售价为 149 美元(约合 RM704),美国市场原价为 99 美元(约合 RM468),整整涨价了 50%。

此外,他还表示和推出时相比,Nothing Ear(1)耳机已经是 “完全不同的产品”,并确认全球已有近 60 万的销售量。

Nothing 公司此次是增加开发力度来证明涨价的合理性,包括在 Ear(1)发布后就雇用了 180 多名工程师来为 Nothing 公司工作。通货膨胀水平的上升和英镑疲软也可能影响 Nothing Ear(1)的定价策略。

Nothing Ear 1 True Wireless Earphones IMG 1

据悉,Nothing Ear(1)于 2021 年 7 月份发布,采用的是入耳式的设计。最特别之处就在于耳机外壳一部分为全透明的设计,可以清晰看见内部的降噪麦克风、滤网、PCBA 电路板,在外观上就更为吸睛。耳机单耳重 4.7g,搭载 11.6mm 大直径动圈单元,具有大体积前后音腔,保证了优质的高频、中频、低频音质。而且,这款耳机的充电盒同样为全透明设计,也支持无线充电,中间电路和电池组件被包裹,耳机柄则有两个充电触点。续航方面,关闭降噪可续航 5.7 小时,配合充电盒最长可达 34 小时。开启主动降噪后,单耳续航 4 小时,配合充电盒则 24 小时。

随着 Nothing 新耳机即将来袭,不知道你对于这款 Nothing Ear(1)起价 50% 一事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区留下你的看法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