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等TAC,Public Bank推出SecureSign验证方法!教你如何注册和使用!

0
Public Bank

随着大马网络诈骗案层出不穷,国家银行(Bank Negara)也宣布了,银行业将会采取更多的预防措施,来加强打击金融诈骗的力度,其中包括了银行需要取消 OTP 验证法、用户仅能绑定一台验证设备等。而早前,Public Bank 也对此宣布旗下个案处理部门将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协助,用户也可以在账户出现异常时自行冻结户口。

而如今,Public Bank 也正式推出了 SecureSign 验证方式,用户就无须再等待 SMS TAC 验证码来验证身份了。

该 PB SecureSign 就允许用户通过 Touch ID、Face ID 进行识别,或是使用 6 位 SecurePIN 来安全地进行银行交易认证。如此一来,用户就需要在进行交易时还要等待 SMS TAC 验证码,且更为方便和安全。

注册 PB SecureSign 的步骤:

public bank securesign 1
  1. 登入 PB engage MY(系统会提示你注册的 PB SecureSign)
  2. 设置一组新的 6 位数 SecurePin
  3. 设置 Touch ID/Face ID 识别,更快速和安全进行身份认证
  4. 申请完成 PB SecureSign 啦

激活 PB SecureSign 的方法:

但需要注意的是,仅有一台设备能够注册账户以及激活 PB SecureSign。

使用 PB SecureSign 的方法:

public bank securesign 3
  1. 通过 PB engage MY 转账,必须确保转账资料正确后,点击 “Agree & Confirm”
  2. 使用 Touch ID/Face ID 验证,或输入 6 位数 SecurePin
  3. 完成转账

若要使用其他设备转账:

  • 在转账页面选择 “Push Notification” 或 “SecurePac” 验证
  • 推送通知将发送至激活 PB SecureSign 的设备以进行验证

以上就是 Public Bank 最新推出的 SecureSign 验证方法啦,让用户不再需要等待 SMS TAC 验证码,也能更轻松和更安全地验证银行交易,你学会了吗?赶紧分享出去让你更多朋友了解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