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彻底告别Lightning接口!Apple上架全新USB-C编织数据线,售RM99!

0
USB-C

Apple 就在昨晚突然发布了全新的 iPad 10 以及新款的 M2 iPad Pro。其中 iPad 10 也正式换上了 USB-C 接口,这也是 Apple 最后一款升级接口的平板,放弃了多年使用的 Lightning 接口,全系 iPad 也正式彻底告别 Lightning 接口了。

屏幕截图 2022 10 19 114152

而这两款全新的 iPad 都采用了 USB-C 接口,并配备了 USB-C Charge Cable (1 metre)。随后,Apple 也正式在官网上上架了这款数据线,售价为 RM99。

MQKJ3

根据官网介绍,这款 USB-C Woven Charge Cable (1m) 充电线采用编织设计制成,两端都为 USB-C 连接器,非常适合在 USB-C 设备之间进行充电、同步以及传输数据。

此外,将该 USB-C 编织充电线和兼容的 USB-C 电源适配器配对,也能方便为设备进行充电,并利用快速充电的功能。而 USB-C 电源适配器需要单独购买。

而适配这款 USB-C Woven Charge Cable (1m) 的 iPad 以及 Mac 型号如下图所示:

屏幕截图 2022 10 19 114816

更多相关详情,可浏览 Apple 官网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