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50系列限时预购活动:只需RM1就有机会赢得HUAWEI Mate 50、FreeBuds 4i等价值RM15k的奖励!11月2日截止!

0
HUAWEI CP

想要换手机的大家看过来!HUAWEI Malaysia 抢在 Mate 50 系列即将在大马发布之际,在今天( 10 月 20 日)公布 Mate 50 系类的大马预购促销活动!在期间参与预购的大家,只需要 RM1 就能体验和赢取一部 HUAWEI Mate 50 手机!

HUAWEI

首先步骤很简单,从即日起至 2022 年 11 月 2 日,大家只需要前往 HUAWEI Malaysia 官网的相关页面(链接)支付 RM1 的定金,就能够从价值 RM15,000 的奖品中赢取丰富的奖品,其中就包括 HUAWEI Mate 50、HUAWEI FreeBuds 4i、HUAWEI Band 6 等神秘礼品等。每日获奖者将于 2022 年 10 月 21 日至 2022 年 11 月 3 日公布。

image 48 1
image 51

HUAWEI Mate 50 系列支持北斗卫星消息,没有地面网络也能发送消息,主要负责在登山、海洋等没有网络的危险地带也能通信、求救。同时,HUAWEI Mate 50 系列也使用 HUAWEI 自家的 XMAGE 影响技术,包含光学系统、机械结构、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来提升手机摄影的能力。

image 55
0020sXlVgy1h5wwcch6l6j62i10u0dmh02
image 56

Mate 50系列采用了全新的超光变摄像头,最大的特点就是个已经投加上了十档的可变光圈,可以实现F1.4最大光圈,对于背景虚化和对焦更好拿捏。同时HUAWEI也表示Mate 50系列相机的感光能力提升24%,夜间场景拍摄更轻松。

3840x1132 teaser scaled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 HUAWEI Malaysia 推出的预购促销活动的大家,从即日起至 2022 年 11 月 2 日期间,支付 RM1 预订 HUAWEI Mate 50 系列就有机会赢得丰富的神秘奖品,其中包括一台全新的 HUAWEI Mate 50 手机!关注 HUAWEI Malaysia 官网,HUAWEI Malaysia 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以获取关于 HUAWEI Mate 50系列的最新消息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