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存款被盗!Maybank宣布:即日起 在新设备注册Secure2u服务 需12小时才能被激活

0
Secure2u CP

大家注意!Maybank 为了加强旗下网络银行手机 Apps 的安全性,从即日起他们激活一项安全功能,那就是当用户激活 Secure2u 服务时,需要等待 12 小时才能成功被激活。

MAE Secure2u

Maybank 表示这是为了确保用户的户口被盗时,用户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举报和执行挽回等措施。

MAE 3
MAE 2

除此之外,Maybank 也表示,如果用户已经在 M2U MY 手机 App 激活 Secure2u,那么从 10 月 1 日开始用户只会从 MAE 手机 App 收到 Secure2u 的通知,并且不会再从 M2U MY 手机 App 收到 Secure2u 的通知。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