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选举委员会:海外邮寄选民登记将于10月23日截止,目前可通过线上申请!

0
选民

就在今天中午,选举委员会就正式宣布,第十五届全国大选的提名日将会在 2022 年 11 月 5 日进行 ;投票日则将会坐落在 2022 年 11 月 19 日,而对于提早投票的日期则是坐落在 11 月 15 日。

而早前,大马选举委员会(SPR)也释出了申请邮寄选民的详情,让民众能提前将选票通过邮寄的方式进行投票。

bb093bc42bffecbbbba21deb52d6c489

而在今日,选举委员会再次宣布,海外邮寄选民(1B 类别)登记将在本月 23 日截止。选委会主席拿督阿都干尼就表示,全国大选的邮寄选民登记已于 10 月 10 日开放,而沙巴加雅州议席补选邮寄选民登记也于 13 日开放。

SPR

各类别邮寄选民登记截止日期:

  • 1A 类别(选举官员、选举委员会/官员、警察、军人及媒体)— 11 月 2 日
  • 1B 类别(旅居国外的大马公民)— 10 月 23 日
  • 1C 类别(医疗及安全领域雇员)— 10 月 26 日

主席也表示,1B 和 1C 类别的邮寄选民目前已经可以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申请。

更多完整有关海外邮寄选票的资料整理,大家也可以查看我们早前的教学报道(链接)。此外,大家也可以线上查询自己接下来的选民资料,包括州选区、投票地点等等,完整详情可查看早前报道(链接)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