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RFID卡上的条形码,手机会被骇?TNG提醒:勿乱听信谣言!

0
RFID

近日社交媒体上就流传一个宣称“收到无线射频识别(RFID)卡,千万不要扫描条形码,因为这会导致手机被骇!”的贴文。对此Touch’n Go公司回应,并没有这样的事情。

e6b182e79c9f touchn goe590a6e8aea4rfide58da1e9aa87e585a5e6898be69cba

其中流传的照片中就写道,“他们会寄出RFID卡给你,然后当你扫描条形码时,不法集团就会骇入民众的手机。这是一个诈骗手法…….”

而本地媒体《星洲日报》通过Touch’n Go Malaysia官方Facebook向客服求证以上贴文的真实性。客服也回应表示 ”这则新闻并不是真的,我们促请你忽视所受到的讯息。“

在2018年下半年期间,我国多个大道收费站开始引入使用Touch’n Go公司RFID卡的付费通道,相关RFID贴纸也会和Touch’n Go eWallet连接,因此需要使用手机开启电子钱包的手机Apps。

因此,民众现在也无需担心收到的RFID卡会被诱导扫码,而导致手机被骇入。

Source :
RFID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