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了?TM unifi Mobile官网更新5G页面,有望近期推出5G网络服务!

0
TM

Telekom Malaysia(TM)是全马首家和 DNB 签署合作协议的大马电讯商。不过截至目前,TM 还是没有公布任何有关 5G 网络配套的详情给予用户。

5gfut new header v6 teaser

但在近期 TM unifi 的官网上就出现了 5G 网络服务的页面。且在该页面上还显示了 “uni5G Are You Ready?” 的字眼,这也显示了 unifi Mobile 的 5G 网络或许将在近期内正式推出。

在 TM unifi 官网上也可查询目前有哪些地区已有 5G 网络的覆盖率,包括了吉隆坡、布城、赛城、槟城和柔佛都已支持 5G 网络。此外,在官网上的地图也显示了马六甲、霹雳、吉兰丹、森美兰都已有 5G 网络。

不过目前 TM unifi Mobile 还未公布任何有关 5G 网络配套的详情。相信 TM unifi Mobile 最快将在 10 月尾正式推出 5G 网络服务,并届时公布 5G 网络配套的详情。

早在 10 月 7 日时也拍板定案了 TM、Celcom、Digi 将正式入股 DNB,Celcom 和 Digi 合拼之后将持有 25% 股权;而 TM 则持有 20% 股权。此外,DNB 也已和国内 6 家电讯商签署 5G 接入协议,包括 Celcom Axiata、Digi、YTL、TM、Maxis 和 U Mobile。

而最终到底 TM unifi Mobile 何时会正式推出 5G 网络服务,我们就有待官方宣布了。

Source :
5gTM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