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也可用TNG给钱了!TNG eWallet引入国外支付功能:将显示兑换率,可直接扫码付款!

0
TNG

每次出国旅行前,首要要做的就是换钱!那有些朋友也会选择使用像是 BigPay 到国外旅行时用于提款付款等。而如今,大马最大的电子钱包平台 Touch’n Go eWallet 也引入了国外支付功能啦,也就是说你在国外旅行时也可以用 TNG eWallet 给钱了,怎么做,往下看看吧!

如果大家有留意到就会发现,TNG eWallet 悄悄加入了国外支付的功能,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在特定的国家旅游或出差时,可以使用其来进行支付。而 TNG eWallet 的国外支付功能是由 Alipay 所提供的。

目前,该 TNG eWallet 的国外支付功能仅支持在 10 个国家,分别包括:中国、新加坡、日本、韩国、菲律宾、澳洲、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进行支付。而且,用户在选择了想要支付的国家或货币之后,系统也会显示兑换率,让用户可以更清楚更透明看到整个操作。

使用 TNG eWallet 国外支付功能的步骤:

311225117 2336418119868278 8449413028511691022 n

  1. 打开 TNG eWallet App
  2. 开启主页中的 “Pay” 选项
  3. 把下方的 “Swipe up to pay abroad via Alipay” 选项往上拉
  4. 在右侧选择你想支付的国家和货币
  5. 将生成的二维码出示给商家进行支付扫描
  6. 完成

根据上述步骤,用户就可以在出国时轻松使用 TNG eWallet 进行付款啦。这对于常出国旅游或是工作的大马用户来说就极为方便了!赶紧学起来,分享出去让你更多朋友知道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