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钱更方便!TNG eWallet用户可申请P2P Seller,免费领取二维码立牌+贴纸!

0
TNG

经常使用 TNG eWallet 收款的朋友们,可以考虑申请 P2P Seller,并免费领取二维码立牌(Standee)和贴纸(Sticker)哦,这样收钱可以来得更方便哦!

312016981 3360317440847977 7112263502150052778 n

TNG eWallet 近期就升级了它的功能以及优惠,用户们现在就可以通过 TNG eWallet App 里头申请 P2P Seller,以免费获得二维码立牌和贴纸。这对于商家们或是经常使用 TNG eWallet 作为收款工具的朋友来说更方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方领取教学哦!

领取 TNG eWallet 二维码 Standee 和 Sticker 步骤:

312173827 337667611915327 1310149476140086977 n
  1. 开启 TNG eWallet,点击首页的 “Transfer”,并进入 “Receive” 功能
  2. 点击下方 Banner,进入申请程序
  3. 检查自动填写的地址是否正确,确认就可以点击下方 “Submit” 呈交
  4. 填写正确的商业/业务类型
  5. 点击 “Submit” 提交资料,就可以在手机页面上获取收款二维码了

申请成功的用户将在 14 个工作日内收到来自官方的一套二维码 Standee 和 Sticker 哦。随后,用户也能在 TNG eWallet 的交易记录(Transaction History)当中查询 90 天内的每笔交易记录哦。

311449255 3360317454181309 6738380181477604529 n 2

可能大家就会好奇,申请这个二维码 Standee 和 Sticker 有什么好处呢?其实好处还是不少的,如下:

  • 最快捷的汇款和收款方式以及即时付款
  • 整个付款过程不涉及任何额外费用
  • 无需电话号码,只需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立即就可以收款
  • 最大限度减少误转的机会

因此,如果你是商家或是经常使用 TNG eWallet 收款的朋友,不妨就可以考虑看看申请这个 TNG eWallet 的 P2P Seller,以免费领取 Standee 和 Sticker 啦。赶紧分享出去,让你更多朋友知道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