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 Epic 10 竞赛圆满结束!吸引了超 2,000 名本地卖家参与,并提升线上店铺知名度!

0
lazada epic 10

Lazada 于近期举办的 Epic 10 竞赛以两位大奖得主分别骑着特别版的Vespa Primavera S150 回家圆满落幕,同时其余一百名参赛的Lazada卖家也各赢得了一份纪念奖。本场竞赛吸引了超 2,000 名本地卖家参与,为迎接此次竞赛,商家增加库存备货以满足消费者高涨的需求。

Lazada Epic 10 Contest

此竞赛对于符合条件的 Lazada 本地卖家来说充满了吸引力,而卖家能透过该项竞赛逐渐升级他们的线上店铺,包括使用 Store Builder 工具来装饰他们的商店,充分利用Lorikeet来描述他们的产品,上传至少十种新产品以丰富商品陈列,同时积极地吸引目标客群,在年终大型购物狂欢季来临前将商品内容得分提高至少90%。

“成千上万的本地卖家为我们的 Epic 10 竞赛付出巨大努力,他们也取得很不错的成果,对此我们感到十分欣慰。我们将通过诸如此类的活动鼓励卖家充分利用Lazada 平台上的卖家营销工具更轻松升级线上门店,以吸引更多消费者,提高店铺销量,Lazada也将准备随时为新老卖家提供实践指导。”Lazada 马来西亚首席运营官 Darren Rajaratnam 表示,“Lazada 欢迎更多本地卖家和中小微企业加入我们,开启他们的数字之旅。”

Grand Prize Winners of Lazada Epic 10 Contest Aisha Ibrahim and Tan Ee Vian

大奖得主、 BeautéRider 负责人陈俞文和Tudung Viral 01负责人 Aisha Mohamad Ibrahim近日在 Lazada 办公室庆祝了他们的胜利。陈俞文表示:“Lazada University 团队提供的工具和指导增加了线上门店的销售,我也因此成为更好的卖家。这次比赛很独特,我也很荣幸我得以参加,现在我可以骑着自己赢来的 Vespa 回家了。” Aisha 也分享了她的喜悦:“当宣布我成为大奖得主的时候,我真的高兴坏了。我和我丈夫共同经营我们的线上门店,这次比赛寓教于乐,升级了线上门店的同时还十分有趣。”

Masterclass 8th Edition

作为额外奖励,大奖得主都获得了将于 2022 年 10 月 26 日举办的 Masterclass #8 Edition 的门票。Masterclass #8 Edition 由 Lazada University 团队举办,将专注于为卖家提供有价值的备战知识,尤其是对于即将到来的11.11 和 12.12大型促销季作充分的准备。参与者可以学习更多关于提升运营效率、增加销售额的贴士和技巧,熟练掌握强大的流量助推器,如免费送货、LazCoins、Lazada 赞助解决方案、Flexi Combo 和 Add-on Deals等,通过定价策略和大批量订单手段最大化提升盈利能力,同时还有机会向行业专家和 Lazada 认证培训师学习,从其他卖家的成功案例汲取灵感。即日起至 2022 年 10 月 25 日,Masterclass #8 Edition 将开放予所有 Lazada 卖家购买,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Lazada 卖家是电子商务生态系统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卖家在Lazada平台上提供价格实惠的产品,也意味着消费者将能享受更多物有所值、高性价比的服务。Lazada 将不断通过各类举措,包括Sapot Lokal、 DE DagangJualan Murah Keluarga Malaysia、Kempen Beli Barangan Buatan,并在Hari-Harimau (HHM) 2022 新卖家Kickstarter 项目推动下,持续赋予本地中小型企业更多支持,帮助实现数字化。 HHM 于 2022 年 2 月推出,截至目前已有超过 45,000 名马来西亚卖家透过HHM加入了Lazada。

LAZADA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