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和飞萤举办“回家投票”活动:即日起预订机票可享高达24%折扣!

0
马航

配合第15届的全国大选,马航(Malaysia Airlines)将举行“回家投票”(Jom Balik Mengundi)活动,除了增加飞往国内目的地的航班之外,还提供了高达 24% 的机票折扣,让更多选民可以在投票日当天返乡投票。

根据 Malaysia Airlines 释出的文告,从今天起至 11 月 19 日购买 11 月 11 日至 27 日的 Malaysia Airlines 和飞萤(Firefly)国内航班,将享有20%的机票折扣。

文告也表示,航空公司将会增加 26 个航班并将 16 个国内航线的飞机升级为宽体 A330 飞机,以适应西马半岛、沙巴和砂拉越多条航线的需求激增。

311568984 5482161958563619 6040744643239706118 n

这项 20% 的折扣促销适用于所有的票价类别,包括经济舱的 Lite、Basic 和 Flex 以及商务舱的 Basic 和 Flex。想要购买的民众,可以通过 Malaysia Airlines 官网预订机票。

另外,Firefly 也将在 11 月 17 日至 20 日期间增加多达70趟从 Subang 和 Penang 飞往选定国内航线的航班,喷气式飞机和航空交通权(ATR)运营的航班将分别享有24%和10%的折扣票价。而这项活动可以从今天起至10月24日期间可预订,并适用于1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的旅行。

早前选举委员会宣布,第十五届大选的提名日将会在 2022 年 11 月 5 日进行 ;投票日将会坐落在 2022 年 11 月 19 日!提早投票的日期则是坐落在 11 月 15 日。

从 Miri 到 Gunung Mulu、Sandakan到Lahad Datu,以及Bintulu到Sibu的MASwings客户,可以预订单程票价从RM135起的航班。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