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裁员要来了?外媒:马斯克入主Twitter后将解雇75%的员工!

0
Twitter

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计划在入主Twitter的几个月后大举裁员,比率将近75%,从员工人数由7500人减到2000人。

thumbs b c 42965129b813439f4dcb2d8cd59fad55

根据知情人士,即使马斯克和 Twitter 的交易失败,Twitter 也会减少人力降低成本,也就是说无论谁拥有这家公司,员工都逃不掉裁员的命运。据悉,Twitter 现任管理层也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将公司的工资削减约8亿美元。

不过目前马斯克和 Twitter 的交易几乎没有迹象表明会失败,并预计会在下周五(10月28日)之前完成。

早在今年4月份时,就有知情人士向彭博社透露,马斯克最初和银行代表商谈取得融资时,就表达了裁减人员的想法,有意大举裁员。

这种裁员的规模可能也是 Twitter 急着卖给马斯克的原因之一,因为他的440亿美元收购提议,对这家挣扎求生的公司是一张黄金门票,可能有助于 Twitter 管理阶段不必做出打击土气的痛苦宣布。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