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手了!YouTube宣布:Premium家庭方案将从11月21日起涨价28%!

0
YouTube

YouTube 近期的动作可不少,也引来了不少用户的谩骂和不满。

像是早前部分 YouTube 用户就得先购买 Premium 配套才能观看 4K 影片,虽然该测试到最后取消了。又或是此前还测试在影片开始之前放置了 5 个广告,且还不允许用户 Skip 掉,种种措施都引起了用户不满。

而如今,YouTube 再次出手,此次影响的就是 Premium 家庭方案的用户。

014Z1jr11xUgkPmZJKtJ0GQ

根据外媒报道,YouTube 官方已发出电邮通知订阅者,YouTube Premium 家庭方案将从 11 月 21 日起开始新收费,每月 17.99 美元(约 RM85)涨价至 22.99 美元(约 RM109),等于大约涨了 5 美元(约 RM24),调涨幅度高达 28%。但官方并没有交代涨价的原因。

而 YouTube 官网也已向外媒证实了涨价消息,并表示 “我们不会轻易做出这项决定,也了解对会员来说不容易,新价格反映了 Premium 的价值,让我们得以开发更多新功能。”

据悉,这项涨价措施至少在全球 8 个国家率先进行,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印尼、日本、巴西、土耳其和阿根廷。而此次涨价只针对 YouTube Premium 家庭方案,个人方案暂时维持原状。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 YouTube 从 2018 年推出 Premium 会员制后首次涨价。外界认为,涨价动作不会只限制 8 个国家,相信会陆续扩大。目前还未得知马来西亚用户会不会受影响,还有待官方确认。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